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學務
2022-11-22 「十二年國教課綱國民中小學標準本位評量計畫」探究實作評量工作坊 (劉若嵐 / 279 / 學務)
2022-11-18 111年度原住民技職教育花蓮區「原住民文化暨教師輔導知能研習」 (劉若嵐 / 304 / 學務)
2022-11-15 推動專業成長社群工作坊-DFC設計思考研習 (劉若嵐 / 321 / 學務)
2022-11-08 內政部111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兒童繪畫競賽」網路票選活動 (劉若嵐 / 276 / 學務)
2022-10-31 「111年部定領域課程原住民族相關學習內容教案甄選競賽」活動,投稿截止日期延至1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劉若嵐 / 248 / 學務)
2022-10-28 原住民族語言學習PaGamO班級教學線上工作坊 (劉若嵐 / 303 / 學務)
2022-07-07 110學年【花蓮PaGamO閱讀品學堂】素養閱讀暑期任務活動 (林正明 / 365 / 學務)
2022-06-06 公告 公視兒少科普動畫影集《熊星人-蓋亞能源遺蹟之謎》 (劉若嵐 / 366 / 學務)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8時12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ˊ ㄩㄢ ˊ ˇ ㄉㄧ ˋ
梨園,原指唐玄宗教練歌舞藝人的地方。 後泛稱戲班為梨園;戲劇演員為「梨園子弟」或「梨園弟子」。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