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16-11-29 公告 本縣代理教師敘薪,請依說明二至五辦理 (訪客 / 823 / 不分類)
2016-11-18 公告 檢送本府修訂「花蓮縣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要點」1份,並自即日生效 (訪客 / 670 / 不分類)
2016-11-18 公告 「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試」報名訊息 (訪客 / 735 / 不分類)
2016-11-18 公告 有關教師待遇條例施行後,導師及特殊教育職務加給疑義案,請查照。 (訪客 / 676 / 不分類)
2016-11-18 公告 公務人員於上下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無公務人員撫卹法施行細則第12條所定交通違規情事,至警察機關製作筆錄、各地方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或應司法機關傳喚出庭,得由服務機關覈實核給公假;所稱上下班途中之認定,依同細則第10條相關規定認定之,請查照。 (訪客 / 732 / 不分類)
2016-11-16 公告 105年行政中立、公務倫理宣導 (訪客 / 1120 / 人事)
2016-11-10 公告 關於銓敘部民國105年5月9日部法二字第1054104228號令(以下簡稱105年5月9日令)適用疑義一案 (訪客 / 846 / 不分類)
2016-11-10 公告 轉知教育部函釋有關教師法第14條第1項第13款適用疑義一案,詳如說明 (訪客 / 682 / 不分類)
2016-11-10 公告 本縣公立學校校長、兼任行政職教師,遇有請託關說或業務往來人員之邀宴或饋贈,應予拒絕,並適時向本府政風處辦理登錄,請查照。 (訪客 / 829 / 不分類)
2016-11-10 公告 有關公立中小學校長得否兼任教育部國教署委辦學校執行計畫之計畫主持人,及兼任行政職務之教師得否受校長指派兼任委辦計畫之協同計畫主持人或行政助理等職務疑義一案,經教育部釋示如說明,請查照。 (訪客 / 785 / 不分類)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1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ㄓㄨㄥ ˋ ㄎㄡ ˇ ㄕㄨㄛ ˋ ㄐㄧㄣ   
形容輿論力量極大,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註:鑠,熔化;金,泛指金屬)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