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19-04-23 轉知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公教人員專區【百 貨商品主題特展】 (林佳儀 / 693 / 人事)
2019-04-23 轉知花蓮縣政府與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林佳儀 / 874 / 人事)
2019-04-15 轉知行政院主計總處修正個人信用卡支付款項處理原則 (林佳儀 / 857 / 會計)
2019-04-15 有關公教人員保險眷屬喪葬津貼同時有數名被保險人符合請領資格時,應協商後推由一人請領,自即日起,該等被保險人並應共同出具「公教人員保險被保險人請領眷屬喪葬津貼協商切結書」(以下簡稱協商切結書),交由具領人據以請領,請查照並轉知所屬被保險人知照。 (林佳儀 / 779 / 人事)
2019-04-15 轉知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有關有意介聘至該市之國小專任輔導教師及加註英語專長教師轉任規定 (林佳儀 / 703 / 人事)
2019-04-15 轉知臺北市教師轉任、巡迴服務及相關介聘規定一案,貴校教師如有意願經由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該市國中小服務者,應審慎考慮。 (林佳儀 / 752 / 人事)
2019-04-15 轉知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有關該市教師轉任、介聘年限及相關個別介聘規定(如附件),如欲申請108年度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該市學校服務者,宜審慎考慮 (林佳儀 / 860 / 人事)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0時07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