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若嵐 - 教務 | 2023-12-13 | 點閱數: 115
主旨: 轉知教育部委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編製臺灣本土語言用字參考字表計畫」已完成,敬請學校鼓勵教師結合教學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12月1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20173353號函暨112年12月5日臺教社(四)字第1122404447號函辦理。
二、 旨揭字表包括「總表」及「附表_作業系統支援情形」,已公布於教育部「語文成果網」(https://language.moe.gov.tw/)中「語文推廣類」>「本土語言相關資源」項下。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2時15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