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劉若嵐 - 學務 | 2023-03-29 | 點閱數: 188
主旨: 為增進學生瞭解租稅與生活關聯及對國家建設的重要性,本局舉辦「e稅愛彩繪」繪畫比賽,即日起至本(112)年5月26日(星期五)止,請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並將活動訊息建置於網站或LED電子看板,以廣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2年國中小學生「e稅愛彩繪」繪畫比賽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 參賽學生、指導或承辦老師,致贈紀念品1份,數量有限依收件順序送完為止。優勝學生頒發獎金及花蓮縣政府獎狀,獲得佳作以上作品之在校指導老師頒發花蓮縣政府獎狀乙幀,務必轉知美術或相關指導老師。
三、 檢送比賽辦法(含作品資料表及報名表)1份。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9時13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