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23-01-03 | 點閱數: 275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11年12月27日總處培字第1113030705號辦理。
二、 有關加班未滿1小時或超過1小時之餘數得合併計算,並以小時為單位選擇加班費或補休一案,自112年1月1日起賡續試辦2年,其中加班餘數合併規則,仍請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9年1月20日總處培字第1090025341號函辦理。
三、 配合各機關加班費支給辦法自112年1月1日施行,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修正上開109年1月20日函發之旨揭計算規則。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8時12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