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正明 - 學務 | 2019-09-06 | 點閱數: 746
說明:  
一、 為讓民眾認識本縣公共藝術,提升藝術欣賞能力,厚植民眾美學軟實力,本局特別規劃「最愛-花蓮公共藝術票選活動」。
二、 旨案第一階段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從本縣122件公共藝術作品精選出平面與壁面6件及立體9件,共計15件進行第二階段邀請民眾參與投票,每人投票3件(平面與壁面1件及立體2件)。
三、 票選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投票前500名贈送本局出版「花蓮公共藝術導覽地圖」文件夾1份,另有機會抽獎送立體書5名,請逕上網投票https://reurl.cc/RddX7g或洽執行團隊長物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李小姐06-2231631。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1時15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ㄐㄧㄥ    ㄖㄣ ˊ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