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19-05-15 | 點閱數: 653
主旨: 有關軍公教人員兼任非政府機關(構)職務,領受之車馬費或出席費等相關經費是否受「軍公教人員兼職費支給表」規範疑義一案,轉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8年5月9日總處給字第10800333141號函辦理。(附原函1份)
二、 軍公教人員兼任非政府機關(構)職務,可否領受車馬費或出席費,應視該項給與之性質而定,如屬兼任該機構或團體職務產生之工作對價,即屬兼職費性質,並應依兼職費支給表之領受限制規定,即每月最多領受2個兼職費,總額以新臺幣(以下同)17,000元及單一兼任職務兼職費以8,500元為限。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3時16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ㄌㄨㄛ ˋ ㄙㄨㄣ    ㄕㄢ   
指考試或選拔未被錄取。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