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 | 2018-02-13 | 點閱數: 998

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民小學徵護理師 (或護士)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

一、僱用機關: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民小學

二、職  稱: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

三、名  額:1 名

四、工作地點: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民小學(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中正72號)

五、報酬: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約聘僱人員代理非主管職務或雇員薪點標準表薪點280新台幣36,988元(具護士或護理師證書者)

六、僱用期限:自實際僱用日起至107年6月27日止。(或代理原因消滅止)

七、資格:具有護士或護理師證書之人員

八、工作內容:校內緊急傷病處理、預防保健及其他交辦事項等工作。

九、聯絡方式:請檢具簡歷表、畢業證書影本、相關專業考試及格證書及相關專 業證書影本親送或委託代理人送至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民小學辦 公室丘小姐收(地址: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中正72號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聯絡電話:03-8883514機9。

十、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2月26日16時止)。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7時14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