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11學年度課程計畫網頁連結

 https://eschool.hlc.edu.tw/web-set_week_ilc/rest/service/view/public/SWlYZDJjZzNUc2ExdFFvT2l0RTluUT09

主旨: 貴校111學年度課程計畫,本府准予備查,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課程計畫備查作業參考原則」辦理。
二、 請務必於111年9月2日(星期五)前將通過備查之公文日期、文號及課程計畫網址連結公告於學校網站首頁及告知家長相關訊息。
三、 配合中央對直轄市及縣市政府一般教育補助款考核項目審查規定,務請各校於111年9月8日(星期四)前將兩次課發會紀錄合併後之檔案、各年級節數及學校課程計畫之公告網址填報至人力資源網,本府將逐一查閱敬請各校配合。
四、 若學校確有需要調整課程計畫,得於第二學期開學二週前,報請修正調整。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3時10分
3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ㄧㄣ    ㄖㄨㄥ ˊ ㄨㄢ ˇ ㄗㄞ ˋ
人的聲音與容貌彷若在眼前,多用於對死者的弔唁之詞。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