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3-05-04 注意 因應菸害防制新法施行,擴大落實菸害防制法規與菸品危宣導 (黃瑋婷 / 161 / 學務)
2023-05-04 注意 因應國內本土猴痘(Mpox)疫情,加強衛教宣導。 (黃瑋婷 / 235 / 學務)
2022-03-25 注意 目前國內氣溫回升漸適合病媒蚊生長,請務必持續落實登革熱等蚊媒病相關防疫措施,並請積極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防治工作,以保障教職員工生及社區民眾之健康 (黃瑋婷 / 347 / 學務)
2016-05-18 注意 近日國內出現漢他病毒出血熱確定病例,請加強落實防鼠三不策略 (黃瑋婷 / 1025 / 不分類)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0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