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榮俊翰 - 教務 | 2023-02-15 | 點閱數: 246
主旨: 有關112年全國孝行獎暨本縣孝行獎楷模選拔案,請各機關團體及各村里辦公處推薦截止收件日期更正為112年3月15日
說明:  
一、 旨揭案公文業於112年2月10日府民宗字第1120026213號函諒達。
二、 惟上述公文誤繕各單位推薦截止收件日期,特此更正於 112年3月15日前提報推薦名單、推薦書、孝行事蹟照及同意書等相關書表加蓋推薦單位印信及相關簽章,函報本府憑辦。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09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ㄩㄣ ˋ ㄔㄡ ˊ ㄨㄟ ˊ ㄨㄛ ˋ
運籌,籌謀策劃;帷幄,古時軍中帳幕。泛指善於策劃或指揮,也用以比喻居幕後策劃。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