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林佳儀 - 人事 | 2022-05-04 | 點閱數: 426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53

發文字號:府人訓字第1110089581

 

主旨:因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為保持公務人力,本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各類人員請配合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因近日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攀升,為保持公務人力,請轉知所屬同仁應避免與同仁有密切接觸(共同用餐或無佩戴口罩情況下面對面 15 分鐘以上),同時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二、為利於疫情防治,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臺灣社交距離App」已於App StoreGoogle Play 平臺更新上架,並開 放下載使用,請轉知所屬同仁踴躍下載使用,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ㄅㄨ ˋ ㄧㄡ ˊ ㄐㄧㄥ ˋ
走路不走小路。比喻人行事光明正大,心胸坦蕩磊落。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