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高榮俊翰 - 學務 | 2021-08-09 | 點閱數: 601

一、依據教育部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運動團隊訓練防疫管理指引」,為降低疫情於學校發生機率與

 

       規模,以及社區傳播風險,本校運動團隊訓練人員與學生於在校訓練期間須遵守以下規定:

 

  1、全程配戴口罩,每日訓練不超過3小時。

 

  2、固定人員及分流練習(以室內不超過20人,室外不超過40人原則,平均分配上午、下午參與訓練之人員)。

 

  3、落實人員每日體溫量測、健康狀況監測及訓練期間身體狀況紀錄。

 

  4、若氣候不佳或訓練需求實施室內課程,完畢後會實施環境及訓練器材之清潔與消毒。

 

  5、一律不在校用餐,若有飲食需保持防疫距離,飲水勿共用或分裝飲用。

 

 

 

二、請訓練人員與學生落實每日自我健康監測,若有出現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症狀、嗅覺味覺異常、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COVID-19症

 

      狀或符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情形者,暫不得前往學校並主動通知學校專責人員,儘速就醫接受

 

      評估及處置。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9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ㄐㄧㄚ ˋ ㄑㄧ ˊ ㄑㄩ   
本指車駕並行,馬匹並排一齊奔跑。比喻彼此能力或地位,彼此相等。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