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21-07-19 | 點閱數: 549

一、本虛擬展覽館(https://museum.cbc.gov.tw/museum/)除以 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先後推出「券幣之 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女性的光 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文明的 推手」及「世界建築大觀」等線上主題特展,以滿足多元 化觀賞需求。

二、旨揭主題特展精選世界鈔券或硬幣上,與爭取人權有關的 重要人物,區分為「性別平等」、「民族自決」及「解放 奴隸」等三單元,共展出52件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 鈔券或硬幣,歡迎鼓勵所屬上線瀏覽。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ㄖㄨ ˊ ㄌㄟ ˊ ㄍㄨㄢ ˋ ˇ
好像雷聲傳入耳朵那樣響亮。比喻人名氣很大,眾所共聞。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