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21-01-05 | 點閱數: 611

說明:

一、「哲園學產文教會館」(前身為高雄教師會館)位於高雄 市鼓山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453號,由本部委 託民間機構營運,提供優質且平價之住宿設施,擁有多種 不同的房型,同時可以滿足雙人、三人、小家庭與八人的 友善住宿環境;公教人員得以每房2,000元起入住,也提供 研習、會議及餐飲服務,位置緊鄰高雄市立美術館,距高 鐵左營站、臺鐵高雄站約10分鐘車程,周邊並有高雄捷運 及輕軌車站,交通十分便捷,係領有旅館執照之平價、優 質住宿設施。

二、學產基金是我國特有的資產,提供弱勢學子助學金及急難 救助金,會館每年度繳納權利金,將投入學產基金,持續 挹注學產基金扶弱助學資源,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達到「住宿兼做公益」的影響力,同時讓國人更加瞭 解學產基金之特色,本部鼓勵各界踴躍使用,發揮會館啟 建目的,以落實照顧更多弱勢學子安心順利完成學業之基 金設立宗旨。

三、檢附會館簡介文宣1份供參考並廣為周知,詳情請電洽客服 專線07-553-7520或專屬網站(http://gardenedu. lealeahotel.com/)。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4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ˇ ㄖㄨ ˊ ㄇㄨ ˋ ㄖㄢ ˇ
濡,沾染;耳朵常聽,眼睛常看。指無形中受到影響而被同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