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20-12-10 | 點閱數: 595

 

 

說明:

 
一、 本會109年9月11日法佛基字1090300082號函諒達。
二、 研習目的:秉持創辦人聖嚴法師關心教育的精神,以心靈環保的理念和方法,培養學生品德素養,提昇教師教學效能,協助學校順利推動教育工作,舉辦本次成長營。
三、 研習時間:110年1月25日( 一)至1月29日(五)5天4夜。
四、 研習地點:天南寺(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138巷168號)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21時10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