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19-05-23 | 點閱數: 746
主旨: 有關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專屬主題活動「百貨商品主題特展」訊息,請查照轉知所屬參考利用。
說明:  
一、 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8年5月20日總處給字第1080034981號書函辦理。
二、 旨揭專屬優惠活動相關訊息請詳見承作廠商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原函或逕至網頁查詢(發掘生活大小事:https://reurl.cc/WyRqx;女人堂:https://is.gd/QkBpWI;古典樂殿堂:https://is.gd/EpLee1;追求生命、自由、幸福,是不可剝奪的權利:https://is.gd/aOju0G;再見!那些平成30 年的青春:https://is.gd/WkeWMH;什麼,詩人也要____嗎!?:https://is.gd/aPmK4z)。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0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