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正明 - 學務 | 2019-04-18 | 點閱數: 697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8年4月16日投育字第1084240262號函辦理。
二、 該處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為提供更多樣環境教育課程活動,將於8月9-11日辦理「野生動物調查三日營」,研習內容以介紹奧萬大園區常見野生動物及昆蟲種類、知識,並學習生物調查方式、實務操作等相關技能課程。
三、 本次研習地點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參加對象為各級學校教師、機關單位或滿16歲對林業有興趣之民眾,採「線上個人報名」,人數為24人,每人收費為5,000元。
四、 檢送該處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108年度暑期專業研習-「野生動物調查三日營」簡章1份,請相關人員踴躍參加,請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課務排代(經費由各校自行支應),完成研習者將給予環境教育研習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證明。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