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會計 | 2019-04-15 | 點閱數: 852

一、依據108年3月28日研商機關以普通收據辦理小額採購案件 核銷時審核作業事宜及修正個人信用卡支付款項處理原則 會議決議辦理。

二、近年推動行動支付、電子發票及電子化報支為行政院重要政策,考量機關同仁使用信用卡刷卡交易有助於上開政策 之推動,爰基於以興利取代防弊立場,在不違反法務部廉 政署102年7月4日廉預字第10205014900號函前提下,將個人信用卡支付款項處理原則修正如下:

(一)機關經費支出應依公款支付規定及程序辦理,倘因公務需要,得由員工以個人信用卡先行墊付後,再行請款, 但下列情形不得以個人信用卡支付:

1、由採購單位或專任採購業務人員辦理之採購,應由機 關直接支付予廠商或以政府採購卡支付。

2、非專任採購業務人員經常辦理採購業務者,其付款方式應依前點規定辦理。

(二)機關於償付員工先行墊付之款項時,按員工所提出之支出憑證所載金額支付,無須核算扣減個人信用卡優惠價值。

(三)機關基於管理需要,得另行訂定更嚴謹之作業規範。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6時13分
3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ㄣ ˋ 退 ㄊㄨㄟ ˋ ㄨㄟ ˊ ㄍㄨ ˇ
形容前進後退都無路可走的困窘處境。意同「進退兩難」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