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人事 | 2019-01-07 | 點閱數: 649
一、 依據研商本縣108年度縣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暨超額教師介聘作業第一次會議決議事項辦理。
二、 旨揭作業要點修正重點摘述如下:
(一) 增訂申請縣內介聘或縣外介聘達成者,超額介聘申請連帶退回。(增訂第七點第一項第四款)
(二) 增訂教師於學校轉型籌備階段得準用本作業要點辦理介聘他校服務事宜。(增訂第七點第一項第五款)
(三) 參照「花蓮縣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要點」修正超額教師介聘積分審查項目及分數。(修正第六點附表)https://www.zsps.hlc.edu.tw/uploads/tadnews/file/1070257545_Attach002.doc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2時15分
3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