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若嵐 - 學務 | 2018-05-16 | 點閱數: 710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107年5月3日農特解字第1073602437號函辦理。
二、 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
(一) 一日親子共學小虎營:
1、 對象:國小學童與家長共同報名。
2、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zQ4zqx3eOSaN94S2。
(二) 三日夏令營:
1、 對象:國小4-6級與國中一年級學生報名。
2、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A7lZ6pUfl60W2Jhv。
三、 一律採網路報名。活動內容及其它相關訊息請逕至該中心網站: http://www.tesri.gov.tw。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1時1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ㄘㄞ ˊ ㄍㄠ    ㄅㄚ    ㄉㄡ ˇ
又作「八斗之才」,比喻才學洋溢,超越眾人。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