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佳儀 - 人事 | 2021-11-18 | 點閱數: 465
說明:  
一、 依據人力學院110年11月12日人發專字第1100201009號函辦理。
二、 為拓展公務人員英語學習資源廣度,人力學院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簽訂公務人員英語學習合作備忘錄,上開4所大學提供公務人員進修語言課程優惠方案。
三、 檢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簽訂語言進修課程優惠方案一覽表」,請參閱並由公務人員依個人意願自費報名參加。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3時10分
3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