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林佳儀 - 人事 | 2020-05-25 | 點閱數: 639
主旨: 本府與風獅爺購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花蓮新天堂樂園)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府所屬機關學校現職及退休人員(含全國公教人員現職員工),憑員工服務證或退休證至該商店消費享有優惠折扣,期限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二、 旨揭特約商店地址、聯絡電話及優惠內容如下:
(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
(二) 聯絡電話:03-8421155。
(三) 優惠內容:詳見合約書內容。
三、 詳細優惠內容請參閱本府人事處網頁/特約商店。(http://www1.hl.gov.tw/insv/vip_store/)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ㄆㄧ    ㄍㄢ    ㄌㄧ ˋ ㄉㄢ ˇ
把肝膽都拿出來。比喻做人極為真誠坦白。(瀝,作「披露」、「表陳」解)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