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 | 2016-04-12 | 點閱數: 1236

主旨:檢送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105年3-5月份專屬活動『說不完的故事』東方/台灣麥克全書系書展,請協助轉知。一、 公教員工專屬活動,【東方/台灣麥克全書系書展簡介】這次書展的主題是「說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是地球村的故事。希望孩子透過閱讀也能踏遍世界每個角落,體驗不一樣的國家文化及不一樣的人生。二、 此次書展主推東方出版社最受讀者肯定的橋樑書及青少文學如露薏絲•勞瑞理想國四部曲、黛伯拉•艾里斯戰爭下兒童的生活等多位兒童文學作家的作品,除此之外台灣麥克則以互動性、趣味性比較高的知識性書籍如光影魔術系列、 童年印象-傳統節日等繪本適合幼幼、學齡前至小學階段的孩子閱讀。希望這次的書展能提供大小朋友一段豐富的心靈饗宴。專屬活動至105年05月15日止,相關訊息請詳閱書展網頁(http://goo.gl/f69e7V)。三、 另希望本活動能以email形式寄發給各機關及所屬單位內全體同仁,附件之htm檔案在同仁收到後,用網路瀏覽軟體開啓(Windows IE, Firefox, Chrome, Safari任一皆可),即可連結至「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再經由全國公教人員網路購書優惠方案之身份認證後,即可享有額外優惠;或請連至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專屬網站(http://www.taaze.tw/gov_index.html)。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10分
3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ㄒㄧㄠ    ㄔㄣ ˊ ㄕㄤ ˋ
喧譁嘈雜,塵沙飛揚,原指軍隊作戰前的準備情況。後用「甚囂塵上」形容傳聞四起,議論紛紛;或指極為猖狂、囂張。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