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正明 - 學務 | 2019-05-27 | 點閱數: 705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8年5月10日台閱文字第10800078號函辦理。
二、 「發現天賦,成為孩子的伯樂」系列研習計畫自肯‧羅賓森《讓天賦自由》、《讓天賦發光》二書發想,期待透過研習,傳達多元智慧、適性教學理念。
三、 研習活動資訊如下:
(一) 時間:108年7月9日(二)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明義國小(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107號)。
(三) 報名資訊:教師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634545】)完成報名;一般民眾及家長請至google表單報名 https://goo.gl/3uLhAn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