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正明 - 學務 | 2019-04-29 | 點閱數: 623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08年4月23日臺教綜(二)字第1080055513A號函辦理。
二、 為響應6月8日「世界海洋日」及推動海洋教育,教育部自104年起推動「海洋教育週」活動,鼓勵各地方政府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將「世界海洋日」當週定為「海洋教育週」,強化辦理海洋教育相關活動。
三、 另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網站已建置「2019海洋教育週」專區(http://tmec.ntou.edu.tw/p/412-1016-6439.php?Lang=zh-tw),內含海洋教育相關教學資源(第一屆海洋詩徵選得獎作品集、海洋文化推薦書單、教案、教育短片等),可供貴校師生參考使用。
四、 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府教育處課程教學科丁瑋暄老師,電話(03)846-2860分機574。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