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若嵐 - 學務 | 2018-07-23 | 點閱數: 903
主旨:

東區精神醫療網訂於107年7月-11月每個月一次辦理107年度『親子同樂繪 親子共讀陪伴團體』,敬請 貴機構公告,鼓勵相關家庭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 計畫目標:餘震不斷的花蓮,讓花蓮的大人與小孩聽到地鳴就緊張。我們想用各樣方式撫平那樣不安的情緒,於是,我們決定安排幾場親子共讀的饗宴。用一點時間帶孩子一起來聽故事,讓孩子從繪本裡、聽故事中,學習情緒表達與情緒控管;讓大人透過陪伴,看見孩子的需要和聆聽他們內心真正的聲音。
二、 辦理日期: 107年7月-11月的每週六(7/28、8/11、9/8、10/13、11/10 ) 上午10:30~12:00
三、 辦理地點: 孩好書屋(花蓮市民權路37-1號,多羅滿賞鯨公司旁邊巷內)
四、 本課程一律採線上報名,本活動以地震災民與社福團體服務的家庭為優先,於活動前10天開放一般大眾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xH9MDk
五、 聯絡人:張景涵專案管理師,電子信箱:hua20180206@gmail.com,電話: (03) 8227141#235 。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4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