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06/03/12 本校男子射箭隊在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中國小男生組團體勇奪亞軍並獲選國家隊。

一年一度的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終於到花蓮縣玉里鎮來辦理,玉里鎮突然來了千人住進玉里鎮顯得熱鬧非凡,地主的卓溪國小當然壓力滿大,比賽當天也因地主優勢家長啦啦隊到比賽場地為學生們加油打氣,選手們將世用命,榮獲國小男生組團體第二名,並獲選參加2017年美國第133屆國際射箭邀請賽之國手門票。

學務處 田楊橋 於 2017-04-10 發布,共有 3824 人次閱讀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3時17分
3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ˊ ˇ ㄑㄧ ˋ 使 ˇ
頤,下巴;頤指,不說話而用臉部表情示意;氣使,用神情去指揮別人。形容對別人態度傲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