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05/11/20 本校射箭隊參加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榮獲國小男生組團體第五名

國內射箭兩大賽事一為青年杯另一是總統杯,也是各級學校測試射箭排行榜的比賽,因為這個賽事國內勁銳盡出,本校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大的比賽,選手們將士用命勇奪第五名,完成學校預期的目標,令人欣慰。

教務處 田楊橋 於 2017-04-09 發布,共有 3630 人次閱讀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8時13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