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05/10/26參加105新竹市教育部體育署全國區域性射箭對抗賽榮獲國小男生20公尺組團體冠軍。

成立反曲弓射箭隊短短三個月,即可連續勇奪全國性比賽的冠軍,實在是令人稱奇,的確,除非有三頭六臂,否則一般人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天下沒有白吃得午餐,今日卓溪國小射箭隊之一點成就,是有他的背景的,學校在有前瞻性規劃及專業經驗使然,卓溪國小射箭隊順利成立,在短短的時間脫穎而出,成為全國頂尖的射箭勁旅,就平時學生的練習而言:一、0630-0730到校晨間練習。二、1230-1315午間練習。三、1610-1800放學後練習,日復一日採少量多餐的方式有效的練習。

學務處 田楊橋 於 2017-04-07 發布,共有 3655 人次閱讀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