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05/10/08本校男子射箭隊參加新竹縣縣長杯全國射箭錦標賽獲15公尺國小男生團體組冠軍

本校射箭隊成立二個多月每天認真練習尤其是週休二日期間田楊橋校長與高榮俊翰老師都犧牲假期來陪選手們練箭星期六課表大綱如左一0730時到校,二0800-1000練箭。三1000-1100寫功課。四1100-1200均一平台補救教學。學校除了發展學校教育特色外,也非常的重視學生的基金能力,因此家長放心學生參加射箭隊之練習,校長非常注重學生生活常規及生活教育; 更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尤其是學生的禮貌,在家長配合之下加上學校縝密的規劃訓練,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既然獲得105新竹縣縣長盃全國射箭錦標賽15公尺國小男生組團體冠軍。

學務處 田楊橋 於 2017-04-07 發布,共有 3605 人次閱讀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20時07分
4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ˋ ㄅㄨ ˋ ㄐㄧㄡ ˋ ㄅㄢ   
部,類別;班,次序。原指寫文章時選取適當義理,加以編排順序。後指做事按照部署,依次進行。也可指依照老規矩辦事。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

行事曆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