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3-02-07 【轉知】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轉勞動部有關「性別工作平等法」第18條規定解釋令 (林佳儀 / 283 / 人事)
2023-02-07 【轉知】國家發展委員會委外製作CLIL英語數位學習資源課程,請同仁踴躍上網學習 (林佳儀 / 212 / 人事)
2023-02-07 【轉知】花蓮縣政府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資訊 (林佳儀 / 283 / 人事)
2023-02-07 原住民族語言花蓮學習中心辦理「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原住民族語言學分班暨學習班」課程 (劉若嵐 / 253 / 學務)
2023-02-02 公告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小附設幼兒園收費項目與標準 (許馨文 / 296 / 幼兒園)
2023-01-31 111年度下半年捐資興學帳戶支用明細表 (林佳儀 / 186 / 會計)
2023-01-10 111年12月份會計月報 (林佳儀 / 187 / 會計)
2023-01-10 【轉知】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管理委員會與第一商業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合作辦理之「參加退撫基金人員指定用途貸款」,延長申請期限資訊。 (林佳儀 / 299 / 人事)
2023-01-10 【轉知】花蓮縣政府與遠雄悅來大飯店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林佳儀 / 258 / 人事)
2023-01-03 【轉知】修正「加班時數(含餘數)合併計算規則」1份,請同仁參考周知。 (林佳儀 / 271 / 人事)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2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行事曆

會員登錄